再次谢大家的宠爱>/////<

我把大家送的花篮,双手捧起,好好安顿在茶歇室里啦,闲下来就过来看看,偷偷乐////w////

 



心宿二捕获:


哎呀我虽然不懂绘画,但是这个视觉冲击感太强了!

一眼能看见的是中间最亮部分的玫瑰。

花确实是故事开始的第一推动力,把它放在最显眼的地方很用心的选位。

接着顺着光蔓的亮光看上去,就能看见穿行着紫色闪电的气妖。

整个画面的上方都是压抑的血怪,管子状的AB和O,看着这幅图,我突然懂了为什么很多姑娘跟我说“还是最害怕血怪”。

小周作为特邀嘉宾加入了兴欣大家族。

最下面占据画面最大篇幅的是叶神。

扎马尾的果果,闭眼像是在祈祷的沐沐,永远在自己神逻辑里很开怀的包子。

右上角戴眼镜的是小安吧,视线冷静。

冰蓝色眼睛的是莫凡?还是小乔?抱歉这位美少年我没有分清楚QAQ

身着红色露背礼服的是柔柔吧,

她身边的是点心大大吧。

 

大片大片浓郁的红和黑传达出了压抑感呀,光蔓和闪电电闪雷鸣,大家在这从四面八方包围的黑暗中闪着光。

众生百态,但紧紧团聚在一起。

真的很莫宁海!

 

感受到了硫酸囧 @硫酸囧 GN的用心和爱意,

请允许我珍重地接过这朵特意为莫宁海绽放的花。

我看见了你的千言万语,

大感谢!

 

我记得你wwww

一切尽在千言万语wwww拍头,你不掰碎了说我怎么能领悟得到www

现在领悟到了,

让我给你揉揉手指,再捏捏颈椎。

很感动。




硫酸囧:

 @心宿二捕获 太太让我悄悄艾特你一下呗><

还记得我吗我是那个千言万语来着QAQ........

超级喜欢莫宁海...一直想撸个图...最近事儿多所以画画停停画画到今天才撸好..

上撸否一看正好赶着完结><

人体废+细节不能看......但求不嫌弃QAQ

评论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