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感谢!

七迅姑娘也是一路陪伴下来的小伙伴之一呢,我记得23333

这张背影好有冲击力,以前没见过的风格,有些像是用碳的素描的那种?哎呀别管我的胡言乱语,我是个画伯23333

帅气值完全传达到了,太可靠了!

我不是小周,我第一反应就是艾玛so可靠可以放心大胆地往后躲了www

够麦呐,叶神,不过小周会好好管着你的www


感谢姑娘 @七迅 的一路相伴,

感谢姑娘超帅气的画,

有机会以后再一起玩耍23333





七七乳加巧克力:

其實很早就看完了, 但是因為三次元各種忙加上死線到現在才有時間畫><

文筆不好, 只能獻上圖   給@心宿二捕获  太太的莫寧海一文, 這篇文從連載開始就每天要看一下有沒有更新直到完結, 看到更新就馬上有活力w 文裡搞笑卻又把內心描寫把握的很好,唔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..總之看得又哭又笑的←

葉修是傭兵隊裡的主心骨, 葉修的強大讓大家都習慣了, 連他自己也習慣將事情往他身上扛。只有小周說出他想一起分擔, 並付諸行動; 在一開始描寫沐沐心裡認同小周的過程很同意, 必須要有個人來管管他(?) 

不多說上圖! 葉修大大的背影,小周快撲上去啊(・∀・)

謝謝太太寫出這麼好吃的文!! 決定有空再去舔一遍!!!


评论(1)
热度(19)